小荣的一个朋友结婚,他上了一百的礼,去赴婚宴吧,正好单位有事,不去吧,他又觉得太吃亏,于是就给了单位看大门的老何二斤黄豆,雇他去赴宴。
下午,老何一回来,小荣就问他:“替我吃好了吗?”
老何说:“没有,我只吃了个半饱。”
小荣问:“那你为什么不吃得饱饱的?”
老何说:“你给我的黄豆有一半是坏的,我当然只替你吃个半饱。”
“您能告诉我吗?为什么您从手术室里跑出来?”
院长问一个万分紧张的病人。
“那位护士说:‘勇敢些,阑尾手术很简单!’”
“这话难道不对吗?”
“唉!可这句话是对那个正准备给我动手术的大夫说的!”
一个小伙子对他的恋人说:“今晚我们会玩得很开心。我弄到了三张戏票。”
姑娘问:“为什么要三张呢?”
“是给你老爸、老妈和小妹的呀!”
老板,这苹果多少钱一斤?老板说:4块一斤!
问老板:10元2斤卖不卖?老板说:不卖,顿时惊呆!!!
好吧,给我来一斤。老板,你这苹果甜不甜啊?老板说:不甜不要钱!
那就来2斤不甜的…
老王四十多岁开始谢顶,于是整个人都变得很敏感,经不起别人说自己秃。
有一天,有一辆拖拉机从老王身边驶过,老王整个人都崩溃了。
一位先生感冒去医院挂吊针,护士小姐很麻利地给这位先生插上针,挂好盐水。一个多小时过去了,盐水瓶的水打完了,护士过来马上又换上一瓶。
这先生不解,问护士小姐说:“小姐,处方单上不是只开了一瓶吗?”
护士小姐指着打完盐水的空瓶盖说:“先生,您运气真好,这瓶中奖了,再来一瓶!”
朋友从东北来找我玩,一行六人,一辆车坐不下!于是我又拦了一辆出租车给他们带路!一再叮嘱他们跟紧了,以免迷路!上了车,我对师傅说:"师傅,后面有人跟着我们!" 师傅冲我会意地点点头,一踩油门飞驰而出,极速绕了几条街,差点闯红灯!待我缓过神来,师傅表情诡异地对我说:"已经甩掉了!"
保健品推销员:男人吃这个东西,时间延长五倍。
二货:我没这么多时间,谢谢!
丈夫一连好几个星期夜不能寐。
妻子看到几篇如何松弛神经的文章,就决定在他身上试试。待他上床以后,妻子柔声说道:“你想象你正坐在最爱去的那湖边垂钓。日光暖洋洋的,微风轻抚。鱼线上的浮子正上下颤动,在水里一路一招。”
他的两眼合上了。
妻子刚以为已获成功,谁知他一下子直挺挺在床上坐起来。他说:“可我钓鱼是从不用浮子的。”
一天,财主苏巴和长工在路上看到一位秀才。
他问长工说:“你说我有学问呢,还是秀才有学问?”
长工顺口说:“当然是老爷有学问了。”
“为什么?”
长工答道:“秀才的学问天天用,而老爷的学问都积在肚子里,一点也没有用过。”
财主苏巴听了还觉得很对,自豪地摸着两撇胡子,把头扬得高高地往前走去了。
楼下饭店菜单上有道菜叫:乱棍打死猪八戒,其实就是蒜苔炒肉。
一哥们是汽车租赁公司的,一天中午去他公司闲转,我问他:“天天租车给别人,有遇到过奇葩的客人吗?”
这货看了看院子里,说:“那人一大早来租的车,到现在还没倒出去。”
走在路上,听到两人对话。
甲:“我觉得我的女友就像手机。”
乙:“你女友那么小巧玲珑,时尚潮流啊。”
甲:“你不交钱的时候吧,就不理你。”
乙:“……”
老王:儿子,你不能和邻居妹妹张小红结婚,因为你俩都应该姓王,你知道什么意思吧?
儿子:我知道我俩都姓王,虽然她姓你这个王,但是妈妈告诉我说我是姓楼上王叔叔那个王。
老公出差两年多,回到了家。见老婆怀里抱着一个婴儿!
质问妻子:“是谁干的?是不是隔壁的阿龙?”
妻子回答:“不是!”
老公又问:“是不是我的朋友阿发?”
妻子答道:“不是!”
老公愤怒地说:“一定是小王,我那该死的酒肉兄弟!”
妻子不耐烦地说道:“烦死人了!难道我就没有自己的朋友吗?”
女友:“这衣服好看吗?”
男友:“好看。”
女友:“你就敷衍我,想让我赶快买完了回家!再看看,好看吗?”
男友:“不好看。”
女友:“就知道你舍不得给我买!”
做我男/女朋友行不行?
不行,我再想想办法。
有一次坐公交,一青年像是睡过站了,于是走到司机旁边交流了一下,想下车。但是离下一站很远,司机师傅说:“不行,还没到站。”
青年不慌不忙,拿起一根烟点燃,说到:“师傅,我也不让你为难,按规定这车上不能抽烟,麻烦你把我赶下去吧?”
司机师傅笑道:“下去,下去。”
众人哄笑…
侄子:“叔叔,为啥蟋蟀晚上叫,知了白天叫?”
我回答:“因为蟋蟀晚上找老婆,知了白天找老婆。”
“那叔叔你为什么白天晚上都不叫?”
单身汪的我顿时就懵了。
问:为什么日本的鸡蛋都不用盒装,而是一个一个卖?
答:因为日本不喜欢盒蛋。
猛子和朋友在网吧通宵游戏,旁边坐了一对儿情侣在玩CF。
女的可能是初学者,不太会。
女:“老公,怎么换子弹啊?”
男:“R!”
女:“怎么换子弹啊?”
男:“R!”
女:“我问你怎么换子弹,你啊个屁呀?”
男:“我说R!”
“老公,还记得我们的初吻吗?”
“当然记得,回味无穷,真是令人终生难忘啊!”
“让我们重温那种感觉好吗?”
“改天再说吧。你闻闻,这猪蹄儿多香啊,凉了就不好啃了。”
请问可以放假了吗?上了这么久的班我已经知道错了!
我是做销售的,跟客户打交道都得用“贵姓”啊之类的客套话。有一次我问客户贵姓,客户谦虚地说免贵,姓陈……不听客户说完话,不知哪根筋搭错了,张口就说原来是免贵先生啊……
客户一脸黑线啊……


粤ICP备2023068874号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