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上交工资无可厚非,家庭集中财政,可以高效管理,但拿钱的人有了权利,就要有义务:财务公开,控制消费,闲钱理财。拿钱的人要会记账,会花钱,会理财。懂得把钱花在刀刃上。不会的话还是各花各的吧

emmm是我不想找工作吗?




淦,我有个朋友破防了🙁


🌝🌝🌝油盐不进

#那永远不会听孩子说话的爹妈
我:你要用电瓶车吗
父:要去买菜,你要用吗
我:要出去,不急,你回来我再用
半个多小时后,老爸回来
父:我听到你要出门,急赶慢赶开很快才回来
我:我不是说不用急吗
父:...
我:我过节回来,不用备我饭,平时跟朋友出去吃,要备饭我会另说
晚上
父:我看你回来,买了xxx,xxx
我:?我跟朋友出去吃啊
父:我看你回来才买,你出去吃,等下这些菜怎么办
我:我不是说不用备我饭吗
我开门钥匙卡住,卡了一会儿才打开大门
父:你一只手开门另一只手拽一下门就能开
我:我知道,我拽了,卡住了
父:你一只手开门另一只手拽一下门就能开
我:今晚出去玩,很晚才回来,不用等我,衣服我扔洗衣机就好
半夜一点钟
母:这么晚才回来,我等你衣服洗等到现在
我:我不是说不用等我吗
洗完澡,老妈拿我衣服洗,洗完晾完两点多。
不知道他们这是愧疚教育法还是自我感动式教育法















粤ICP备2023068874号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