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:为什么英文里会有不发音的字母存在?既然不发音,那它放在那儿干嘛,装饰吗?问:为什么英文里会有不发音的字母存在? 既然不发音,那它放在那儿干嘛,装饰吗? 答:其实中文也有,比如“我不想谈恋爱”,其中的“和你”就是不发音的。问:为什么英文里会有不发音的字母存在?既然不发音,那它放在那儿干嘛,装饰吗? 答:其实中文也有,比如“我不想谈恋爱”其中的“和你”就是不发音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