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老板是懂做生意的🤣下课之后我去买橘子。 我:“酸吗?” 老板:“包甜的,你尝一下。” 我吃了一瓣儿,酸得我挤眉弄眼。 老板笑得抱着膝盖直跺脚,说:“又酸到一个!” 我:“酸橘子你卖啥呀,不挣钱纯亏!” 老板:“买点给朋友吃?” 我:“来两斤!”这老板是懂做生意的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