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几天看到朋友微博特伤感,就问另外一个朋友:他怎么了?
这微博写的跟绝笔似的,咱们去逗逗他吧?
朋友说:你别闹,明显心情不好,你别火上浇油,这么多年朋友了,咱们还是看热闹吧。
游戏是教育人的,春晚是教育人的,电视剧是教育人的,但教育不是,教育是筛选人的。
年近70的外公放下带来的礼,把我拉到一边,我想这是递红包的时候了吗?
好紧张,夸我演技的时候到了。
外公淡定问了句:“Wifi密码多少?”
我:……
昨晚在家想暗示老公快到情人节了,就故意问老公:“今天几号啊?” 老公说:“12号。”
我又问:“那明天呢?” 他说:“13号。” 我继续追问:“后天呢?” 结果旁边的老妈按耐不住了:“这孩子是不是傻了,连数都不会算呢。” 哎呀我去,厉害了,我的妈。
小赵和小王经过老孙介绍认识,见面之后,印象还好。
几天以后,小赵想给小王写封情书,但不知如何谈起,便去找老孙指点。
老孙说:“这有何难,我给你打个草稿吧!”
小赵按照老孙起草的情书工工整整地誊清了一份,寄给了小王。
小王接到小赵的来信,高兴地拿去让老孙看:“小赵来信了,我想给他回个信,不知该说些啥?”
老孙说:“这有何难,我也给你打个草稿吧!”
在外打拼三年,一无所有的回到家。本以为妈妈会大发雷霆。可没想到妈妈没有骂我,还安慰我:孩子,你并不是一无所有,最起码你还有脸回来。
辟谣!!!
生物课上老师说近亲结婚会使下一代致残,
但是我爸娶了我外公的女儿,我不一样挺正常!
你为什么要与妻子离婚?
“因为她每天晚上要去酒吧。”
“她爱酗酒,是吗?”
“不,她总是到酒吧缠着我回家。”
每次玩手机斗地主,我总是傻傻的分不清敌友。当自己是农民,另一个农民出牌要赢的时候,自己就把他压上,他就出不起了。我每次还很骄傲,暗暗自得。等反应过来,恨不得把手剁了。
期末考到了,晚上总是熬夜比较晚睡,肚子饿了,当然吃泡面最方便了....宿舍有台泡面贩卖机,正考虑说“肉羹面”和“麻油鸡面”哪个比较好吃。想想,干脆两个一起按,看掉下哪一个好了!!! 结果,拿出的是——“黑胡椒牛肉面”。
万圣节才是最适合表白的节日,成功了可以发糖,失败了还可以说“哈哈,被我吓到了吧”。
我妈怀我的时候才23岁,我爸和我妈都觉得这时候生小孩太年轻了,准备打掉,过几年情况好一点再生。
结果,第一次去医院,医院停电;第二次去医院,跟我妈熟的那个医生出差了(不放心别人);第三次去医院,器材正在维修…
最后…
医生告诉我妈:这孩子现在已经打不了了,只好生下来。
胖妇去买首饰,选好戴在手上问:我要买这个夜光手环。
服务员:这不是手环,但也是夜光的。
胖妇:那是什么?
服务员:夜光呼啦圈。
晚上有个姑娘打车,上车就说:“师傅我刚看新闻说又有女孩子晚上打车出事的,你不是坏人吧?”
我瞅了一眼她,说:“一般只有长得好看的女孩子才会有这种危险的,你别怕。”
刚说完就意识到气氛不对,姑娘气哄哄说要下车投诉我…
我妈妈催婚:“你都27了,再不结婚就没人要了。”
我妈妈:“想想你以后会有一个可爱的小孩,老了还有人照顾你。”
我:“挺好的。”
我妈妈:“那咱相个亲?”
我:“可是我是i人。”
我妈妈:“没事,多相相就不怕了。”
我:“不,我是怕生陌生小孩。”
陪着男老板去招聘秘书,一漂亮妹纸来应聘。
我:“你有什么优点?”
女:“听领导安排的一切。”
男老板点点头。
我:“那你有什么缺点呢?”
女:“不孕不育。”
男老板:“好,就你了!”
我:“……”
上班时间,办公室小范和小孙溜到楼下的健身中心去游泳。
两人换好泳衣,跳下泳池,一露头,迎面碰见领导光着膀子,站在池中…
领导抢先说:“组织上派我来查岗,看看谁在上班期间溜出来游泳!”
小范连忙接话:“您也领到这任务了?我还以为就我一个呢。”
剩下的小孙傻了,良久,他泪流满面,说道:“我都义务查岗很多年了,今天总算找到组织了……”
老师:今天我们来讲一讲世界各地的美食,谁能举个例子?
小红:中国的饺子,粽子。
日本留学生:我们的寿司。
小明:放屁,我看电视中你们都喜欢吃马赛克!
约会:我准备去访问一个新主页。
对女友印象:她的界面看起来很友好。
约会时内急:我去释放一下内存。
写情书:编写应用程序。
求婚:你愿意和我共享一台主机吗?
婚检:我们去做个系统检测,顺便杀杀毒。
打扫房间:把我们的桌面重排一下。
结婚:我终于和她联网了。
吵架:看来我和她还是有点不兼容。
妻子怀孕:她在开发新一代产品,生了一对双胞胎呵呵呵!
有了个备份文件。
小美陪自己的小侄女去极地馆看企鹅。
小侄女张望了一会儿,问小美:“姑姑,极地馆为什么没有女企鹅呢?”
小美回答道:“你怎么知道呀?里面也有女企鹅的。”
小侄女撇撇嘴说道:“才不是呢,女企鹅都是扎蝴蝶结的。”说完指了指自己头上的蝴蝶结。
社区一小哥,今年年初结的婚,人前恩爱无比,人后也把老婆宠得不得了,只要他媳妇一句话,他跑的比猴子还快…
上个月他穿绿衣戴绿帽,我还以为是年轻人的恶搞,没想到昨天离婚了…
晚上去小哥家坐坐,想开导下他!
但小哥坦荡荡地说:我上个月就昭告天下我被绿了…
一次姥姥家里做包子,由于家里人多,口味不一,便包了三种馅。
出笼后,小外孙顺手就拿了一个,他妈妈瞪了他一眼。于是,小外孙把包子掰成两半,给姥爷一半,给姥姥一半,他妈妈看了很高兴。
小外孙又拿了一个包子,掰成了两半,给小姨一半,给小姨夫一半。
大家都说:“这孩子真懂事!”
这时,只见小外孙又拿了一个包子,嘴里还嘀咕着:“我就不信这第三个还不是茴香馅的!”
高中毕业,朋友聚会,都喝高了。
走出酒吧,一哥们径直走到马路中央,拦下一辆出租车,“师傅,火车站去不去?”
“去啊!”
师傅爽快地回答。
哥们对着师傅挥挥手说,“你去吧!”当时我就惊出一身冷汗,想想幸好我们人多。
天气冷了,脸上脱皮!
同事对我说:“好恶心啊,你脸上一直在脱皮,你好歹买点洗面奶洗一下吧!”
我:“你懂什么,我这叫帅得掉渣!”


粤ICP备2023068874号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