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来上班也是“先用后付”。
原来上班也是“先用后付”。
突然发现上班是“先用后付”,一个月才给发工资,基本第一个月都是自己垫钱上班。
试用期原来就是七天无理由退货。
都是“商品”——打工人上班。
还不是一个月先用后付,是一个半月。一般都15号发工资,那相当于压了15天,那不就是一个半月?
昨天下午6:04 浙江回复:比先用后付还过分。
昨天下午6:46 上海回复。
5077
1487
展开195条回复
突然发现上班是“先用后付”,一个月才给发工资,基本第一个月都是自己垫钱上班。
试用期原来就是七天无理由退货。
都是“商品”——打工人上班。
还不是一个月先用后付,是一个半月。一般都15号发工资,那相当于压了15天,那不就是一个半月?
昨天下午6:04 浙江回复:比先用后付还过分。
昨天下午6:46 上海回复。
5077
1487
展开195条回复



粤ICP备2023068874号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