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学老师:你们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吗?
数学老师:你们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吗?
我:
我:
当班里其他人都举手了,然后老师就点了没举手的你。
Octopus/Caveman
@OctopusCaveman
精灵:你有3个愿望。
我:我第一个愿望是你的数学变得很差。
精灵:你有……等一下……3减1……OK,你还有2个愿望。
@OctopusCaveman
精灵:你有3个愿望。
我:我第一个愿望是你的数学变得很差。
精灵:你有……等一下……3减1……OK,你还有2个愿望。
我得开始学习了。
要不等一会再开始吧?
要不再等一会再开始吧?
这么晚了,我明早再学吧。
要不明天去学校学吧?
我昨天应该学习的。
要不等一会再开始吧?
要不再等一会再开始吧?
这么晚了,我明早再学吧。
要不明天去学校学吧?
我昨天应该学习的。






粤ICP备2023068874号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