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开始立flag了
宝宝我今天也要立一个flag,就是我也要学英语了。
10:15
那是为什么呢?没法直接交流呗,跟外国人。
你现在级别这么高呀,你还要跟外国人交流呀?
跟级别有啥关系呀!
跟海外的合作方吗?
不是有海外的业务嘛,我们现在也雇佣不少外国人了。
10:15
那是为什么呢?没法直接交流呗,跟外国人。
你现在级别这么高呀,你还要跟外国人交流呀?
跟级别有啥关系呀!
跟海外的合作方吗?
不是有海外的业务嘛,我们现在也雇佣不少外国人了。
我们现在也雇佣不少外国人了,不学不行。
你今天早上出丑啦?
没啊。
我读写还能用。
你以前英语成绩是最好的,后来你自己不学无术,听和说彻底不行。
我记得你高考英语考了130多分呢。
你不像我,我一直努力在学习前进,但是你呢,总是在躺平。
你自己不仅躺平,你还把腿抱着,不让我走。
你今天早上出丑啦?
没啊。
我读写还能用。
你以前英语成绩是最好的,后来你自己不学无术,听和说彻底不行。
我记得你高考英语考了130多分呢。
你不像我,我一直努力在学习前进,但是你呢,总是在躺平。
你自己不仅躺平,你还把腿抱着,不让我走。
他开始立flag了
就像每一次立flag一样




粤ICP备2023068874号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