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理
都他妈怪罗永浩。
现在商场里的预制菜,明明都热好了,也要磨蹭十几分钟再给你端上来。
3小时前
我踏马都在商场吃西贝了,我能不知道他是预制菜吗?我不就是图个快吗?现在预制问题没解决,快也没了。
那都凉了,应该是过了十几分钟才给我加热吧。
哈哈哈,确实,甚至还给你树个牌子,“本店现做,请耐心等待。”洗菜杀鱼的地方都没有,骗谁呢?
@六神磊磊
现在商场里的预制菜,明明都热好了,也要磨蹭十几分钟再给你端上来。
3小时前
我踏马都在商场吃西贝了,我能不知道他是预制菜吗?我不就是图个快吗?现在预制问题没解决,快也没了。
那都凉了,应该是过了十几分钟才给我加热吧。
哈哈哈,确实,甚至还给你树个牌子,“本店现做,请耐心等待。”洗菜杀鱼的地方都没有,骗谁呢?
@六神磊磊
合理



粤ICP备2023068874号

